close

這一次適用的產品是'欣維璀璨淨膚霜'

女人最害怕的就是毛手毛腳~

市面上的除毛膏味道都很刺鼻

而且~你該不會還在用蜜臘撕手毛八~~(驚...

 

蜜臘除毛雖然快速~但是對皮膚很不好喔~

除完也會發生皮膚紅腫癢~~

我想美眉們你們該換這款了拉~

無痛~無刺鼻味~~

 

這款THINKYA璀璨淨膚霜我個人很喜歡他的味道

有薄荷的味道~聞起來涼涼的 喔~

 

 

 

.

THINKYA璀璨淨膚霜試用是20G

打開味道就不會很刺鼻

 

 

DSC01177

看看下面的

 

DSC01186

你看看那個手毛

我覺得我好敬業喔~

因為這個毛跟了我幾10年了

我不是會剃手毛的人~

就覺得有手毛性感咩~~(遭歐

根本差超多阿

DSC01178

 

喜歡就快買來除毛毛八~~~

別再用蜜臘虐待可憐的皮膚了~

除不乾淨又痛的要命~~

 

影片晚點補上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莎庫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